PERFECT CHICKEN
用雕琢寶石的初心,萃取每滴雞精

許多人都有長期飲用滴雞精的好習慣,因為就短期而言,它可以維持精神、體力在最佳狀態;從長期看來,這則是對健康的投資,遠比任何財富都要珍貴。
然而有不少滴雞精愛好者,卻發現市場上有些許品牌,都在成名之後出現品質下降的情況,這實在令人感到失望。
其實與健康相關的服務,原本都應該帶有幾分理想性,但當獲利成為唯一目標時,產品自然也容易變質。
有感於幾個大品牌的滴雞精品質都不若以往,原本從事珠寶設計業的創辦人,毅然決定自己動手萃取滴雞精,以尋回初次體驗時的感動,並提供給家人使用,且在歷經多次的研發與改良,萃取出了口感、品質俱為上乘的成品後,成立了「完美食雞」。
「我們用雕琢寶石的初心,萃取每滴雞精」這是完美食雞團隊的重要理念,而且絕對不會改變。

用雕琢寶石的初心,萃取每滴雞精

「雞種」是影響滴雞精品質的最重要因素,然而在現今市場中,卻幾乎沒有品牌強調這點,這是因為在成本考量下,大多業者都選擇了次級或甚至淘汰蛋雞做為原料,並透過添加其他肉類製品或中藥的方式,弭補成分與口味上的缺陷。
「不添加一滴水」,只是製造滴雞精的基礎,當您被這句話吸引時,也請別忽略了其他添加物所造成的影響,其實可能更大。

PERFECT CHICKEN
貴族雞種 單線育成

完美食雞僅使用「古早土雞」單一品種,在孵化後24小時內立刻直送專屬牧場,並以放山方式育成,全程食用篩選過的五穀雜糧、麥片、玉米、天然草物等等,飲用活菌酵素,自在生活於山林間時也會啄食野生蟲類,且不施打抗生素等藥劑,於無毒成長150天時,萃取成完美食雞滴雞精。
古早土雞是高質感的貴族品種,除了外型精實、挺拔、活力強,營養成分與口感也都相當突出,因此受到頂級行家喜歡,但由於成本較淘汰老母雞高7~8倍,因此市場相對罕見,更鮮少使用於滴雞精。
唯有完美食雞,秉持創辦人堅持,全部使用最高品質的古早土雞。

雨田農場 探險成長樂園

完美食雞農場位於苗栗西湖鄉山區,四周環境開闊,並環繞著潔淨的植物、土壤與水源,能提供雞隻最健康的成長環境,在探險、獵食與遊戲中,自然快樂地成長。

PERFECT CHICKEN
小農精神創辦人全程參與、負責所有細節

以極致品質為目標,完美食雞團隊堅持嚴格監督產品的每個製造細節,無論是幼雞照顧、成雞餵養或是雞精萃取,都由管理階層親自參與,以確保每滴產品都有最高水準。
「有任何疑問,都可以與我們聯繫,並得到直接的解答」完美食雞團隊很榮幸能為您服務「因為所有過程,我們都在現場」。

  • 堅持與專注
   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故事
    完美食雞也是
    但在動人情節、美麗辭藻的背後
    我們希望喚醒消費者 產品本質才是最重要

    滴雞精
    它就是滴雞精,不加水是基本
    也不應該有其他肉類、藥品干擾口感與成分
    除了直接飲用
    滴雞精也可以做為烹飪、中藥的基底
    但怎麼使用,應該由消費者決定

    完美食雞堅持只用貴族古早土雞
    淬鍊最優質的精華
    無雜念
    僅專注將雞精做到最好
    不玩花招
    這是我們的承諾
    無論在今天,或是長久的未來